在這個浩瀚的宇宙裡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渺小

我能為這些正在經歷苦難的人們做些甚麼呢?

除了不斷發出祝福的心念之外 也只能一再的祈禱再祈禱

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天了 看著新聞畫面我還是會心痛不已的淚流滿面

心疼受苦難的蒼生 心痛受摧毀的大地

如此嚴峻艱難的試煉正考驗著身處在地球的每一個公民

 

今 天爸爸又拿出同意書要我填寫

上次寫完大體及器官捐贈同意書之後

 這一次是預立安寧同意書

接著爸爸問我這次日本地震我捐了多少

心裡os:不能說實話 省得被唸錢太多!

其實對喵而言 我不是很有錢 我只是覺得錢要花得有意義

喵不是一個喜歡看著存款簿數字不斷攀升而會感到快樂的人

我的快樂來自於感受到世界上所有的真 善 美

於是  我反問了爸爸:那你捐多少?

爸爸回答我說:我還沒捐 但是錢只要我們夠用就好 能做的能付出的就多去做

所以 我據實以告自己的捐款金額

我的爸爸坦白說並不是一個盡責的父親

但就身為一個人 他是一個善良的人

當我跟他說:其實你不需要簽那麼多的同意書

即使你沒有簽 但你讓我們瞭解你的想法我們一定會尊重且遵守

你所留下的錢我們也會一你的心願捐給學會跟孤兒院

我一直覺得留給後代錢是最不智之舉

能付出的時候就要把握機會 錢夠用就好

我的父親沒有給我們資產 卻給了我們最富有的力量

而我願將我所有的力量為身邊的人 為這個世界祈禱

世界上最幸福的是能有付出的能力與機會 

一起為日本加油!一起為日本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