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難過的時候會想起誰?

妳在快樂的時候會想到誰?

妳心心念念的又是誰?

這個星期手又開始水腫了

雖然和許多病人相比我這水腫程度已經算是輕微的

但卻足以影響到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 和我的心情

那天在幫病人沖洗人工血管時 明顯感覺下針時因為緊繃的手背而倒致力道受阻

吃飯時 明明握在手中的筷子卻始終夾不住東西

同事問我:為什麼又水腫了?

我回答:因為縱慾過度!

身體症狀是往往最真實的呈現內心的狀態

內心的慾望是看著Sophia而無法刻制想抱著她的念頭

看到凱齡哄著哭鬧的Sophia而疲憊時會想去接手

內心想做的是抱著Sophia唱著歌哄她入睡

看著地板上的灰塵而無法克制日本人的精神

跪在地板上雙手用力擦淨一塊塊的木板

只是這樣兩天的縱慾   手就又腫了起來

同事說:妳明知道不能抱小孩,為什麼還要?

我說:因為太想!我甘願腫 歡喜受

我想做的事 如果因為這個缺陷的身體而無法實現

那喵會不開心不快樂的!

 

距離一起旅行的日子又近了點

總是在想念中等待著  總是在決定日期後不停倒數著

沒有所謂的約定 也沒有期限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成了一年一次的相遇

不管是在生活世界裡或是在夢中

我都不顧一切 只為了能有更多更多的回憶

好讓我度過那受苦的日子

不管是在有你的城市   或是沒有你的城市

我都擁有著無與倫比的幸福回憶

ね!しでる  君に出会いは本当によっかだ

生命中能遇見你已經足夠了!

再漫長的等待  我都願意

再困難的相遇 我都願意

 是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