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埋藏在心中

以為長大之後 這個夢想會實現

當長大之後 才漸漸發現原來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缺乏安全感   所以我放棄夢想選擇了安定的路

然而安定的路上卻是充滿著變數

不僅是生活 工作內容   連薪水也變少了

 

昨天和許師兄  筱文師姐一同出遊

和許師兄談了好多關於工作 生活 音樂  夢想

一直以來 總是鼓勵著我勇敢去實現夢想的許師兄

聽到我對生活的感觸:活著要比想不開要更有勇氣

他說:去吧!別再猶豫!

在日月老茶廠  我們低著頭聞著剛採收下來的台茶18號

阿薩姆紅茶的香氣像是晨間的空氣那樣清新卻又濃郁 

走在日式古老的木造建築   山林間的微風穿越窗櫺

微風讓我想起你說的:想開一間日式風格的民宿 

如果能這樣  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那該多好

又見到你的訊息 四小論

錯的時間+對的人=小三

對的時間+錯的人=三小

錯的時間+錯的人=衰小

對的時間+對的人=聽你哩豪小

是啊!對的時間+對的人真的好難

也許人們追求的只是遇見的時間+不錯的人=就好

 

我還有一個夢  總是對著世人大聲說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希望也就越來越小

漸漸的   我已不得不放棄

卻在放棄之際 聽見有人叫我:喵喵媽咪

喵喵媽咪 我沉浸在這個甜蜜的呼喚裡

璇璇   當妳抱著喵喵入睡時  

喵喵這一夜竟然開心的失眠了

學姊 謝謝妳圓了喵喵的夢想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可以讓我又有力量了!

關於我的夢想  雖然越來越遠

但不管我可以活多久   只要我還有夢想

有一天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