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   總是讓人提不起勁

又兩星期過去了   生活中有著太多的常規必須去完成

每兩星期要去接弟弟回家

每兩星期要和教授討論論文

每兩星期要打掃喵的天地

每星期要給屬於自己的時間

就這樣每星期都有著做不完的事

忙了一個上午之後的午后時光

擦淨 洗淨生活空間裡塵埃

看著窗外晴空萬里 朵朵白雲隨風飄散

我享受著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光

屬於我的一個人的午餐  一個人的電影

然後剩下的呢?剩下的還是一個人

是孤獨嗎?我想並不是孤獨

人終究會學會習慣寂寞 習慣孤獨

有人跟我說會因為害怕寂寞 害怕孤獨

所以在一段感情結束後急於尋找另一個人陪伴

她曾這麼問喵:妳為什麼不怕孤單?為什麼總能一個人去做許多事

喵這麼回答:也許我知道我始終並不是一個人,

我心中有著最真實得自己

還有好多帶給我溫暖的人與愛吧

既使這些人不在我身邊 

我仍然可以用回憶陪伴自己

因為寂寞 或因為孤單就找一個人是不是就不孤獨呢?

對我來說  不對的人既使在身邊一樣是孤獨

 

年輕時 總是夢想著有人可以與妳攜手走向未來

當夢想漸遠時  時間會讓妳漸漸習慣一個人也可以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