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問喵:某某住院了!你怎麼沒有去看?為什麼病人住院你會去看?同事住院你卻沒去?

喵的回答是:如果我不是真心想去看她,而只是因為同事關係就要勉強自己去看她

我想那不是我.

喵要關心的 要付出的 一直以來都是隨著喵的內心感覺

也許是病人 也許是陌生人   也許是因病而認識的人 

有一些再親近的血緣關係卻沒有任何聯結  甚至就像個陌生人一樣存在

對喵而言她們比陌生人還陌生

有一些人沒有血緣關係卻與妳緊密相連  也許是生命處境也許是生活

對喵而言她們跟有血緣關係的一樣重要

許師兄和筱文師姐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重要

P1020208.JPG    

所以只要有時間 我喜歡開著車戴著他們四處去玩

我們三個是一個單身兩個單親  就這樣湊在一起

筱文師姐確定是肝臟轉移了  腫瘤持續在進展中

她選擇了放棄手術與化療  遠離治療之苦過她想過的生活

我帶著她到醫院跟醫師討論  卻也知道如果是我也會和她做一樣的決定

但一想到她唯一的女兒會失去依靠 就無法不勸她再試試

但一旦她做了決定   我也會全力支持她

於是我決定帶她一償宿願 

去台東 她第一次離開家門去習藝的第一個落腳處

而許師兄也一直想去他女兒經常去的都蘭

我開玩笑的說:我們一起去尋根圓夢吧!

在這五年來 我們所熟識的病友相繼離開

剩下的也只有我們三個了 

我能做的也只有把握相聚的時光

盡力去做我能為他們做得事

我的老朋友  我會陪著你們一起走

也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們要一起去台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