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果 ~席慕蓉

在整整一生都無法捉摸的幸福裡

是什麼  在不斷刺探  我那原已成定局的命運

是什麼  在不斷呼喊  我那原已放棄的追尋

是什麼啊  透過那忽明忽暗的思緒

在日與夜的交界處埋伏  只等我失足

曾經珍惜護持的面具已碎裂成泥

一切都只因為  我依舊深愛著你

 

在整整一生都無法捉摸的幸福裡

無論是怎樣的誘餌   怎樣的幻象

我都願意相信  願意

為你走向那滿溢著淚水與憂傷的海岸

我的心在波濤之間遊走

在等待與回顧之間遊走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無論是怎樣的誘餌   怎樣的幻象

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  我都要親嚐

 

再過48天 就要見面

再過48天 就會擁有天堂般的時光

因為旅行  讓你我有更多交會的機會

一直記得那句話:以時間換取空間

是啊!總是在經過365天的等待後

換取那短短幾天的相聚時光

也許是因為漫長的等待之後

那每一分每一秒的時光

對我而言才會如此彌足珍貴吧!

從憧憬愛情  一路追求與等待愛情

時至今日 愛情已不是浪漫的約定

而是一種    不言可喻的默契

是一種      心靈的共在

與你  有著我自以為是的默契與巧合

但不管是巧合或是默契 

我都珍藏著

對我而言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