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看電影了

最近火紅的國片似乎無法燃起我走進電影院的慾望

並不是支持國片 只是我向來不喜歡在一股腦的熱潮中走進電影院

我喜歡一個人在沒有太多觀眾的電影院  很安靜的完全投入於影片故事情節中

直到看到[真愛挑日子]的電影預告片段   我想應該不會像國片那樣人滿為患吧!

結果不然 還是爆滿 但至少還有得挑選個好位子

故事內容在講述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在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

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

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

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在男女的感情世界裡是不是有著單純的友誼

曾經我以為有  但最終我才領悟原來這其中必定有一方是選擇用愛守候

也許我們都以為當朋友可以很久遠

而一旦成為情侶後這樣的關係很可能就此改變

也或許是其中一方缺乏自信  那種可以讓對方喜歡上你的自信

所以寧願選擇在一旁看著對方(咪兔

 

我為艾瑪的癡情不移感動落淚  那種為了所愛的人而選擇在一旁默默守護

故事的結局雖然有情人還是終成眷屬  只是並非從此就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安排在一次爭吵後 艾瑪在與道斯和好的約會途中車禍身亡

這樣的故事鋪陳讓人在走出電影院後有著濃濃的感傷

 

是不是要在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中   才發現錯過的往往是最美

是不是要經歷失去   我們才會懂得珍惜

但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選擇是那個先離開的人

我想失去對方的日子  會比失去生命更痛苦吧!

喜歡一個人   需要的是賀爾蒙還是前世的因緣註定

我並不知道

但我相信只要緣夠深 就不怕緣來的遲

只要找到有你的路 就不怕路遙遠

距離我們一年一次的旅行 只剩22天了!

不管是One day  還是Someday

不管是曾經擁有的或是在未來可能會有的回憶

我都珍藏在我的生命故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