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生命都有著一段故事

生命的故事動人之處不在於怎麼說

而是在於這個生命在故事中如何勇敢的去面對與經驗

漸漸地我體會到每一個生命 每一次的遭逢

都有著你我所不知的緣由 就像散落的拼圖一樣 

在一片片的小紙片未找到位置前 妳不會知道完整的圖像為何

直到一片又一片的找尋與拼湊   直到一小區塊一小區塊的聯結 

那生命的圖畫才會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完整

 

當妳驀然回首 那已經寫下的故事  那已交集的紙片

不管花費多少的時間與心力 最終我們都會為每一個紙片找到它的位置

上天用愛牽繫著 .凝集著每一片小紙片

上天用愛匯聚著每一個故事

 

前天如如得姐姐捎來信息:如如離開已經100天了

一切的一切也都圓滿完成了!

如如的姐姐說想來找喵  於是喵邀請姐姐到喵的"好窄"坐坐

姐姐說:妳家好像偶像劇的家,很漂亮!

是啊!喵總是盡可能去實現在現實生活中的夢想

也非常歡喜能和所有的朋友一起分享

姐姐和喵聊了好多好多 

原來相似的成長背景與生活經驗  又復以相同的受苦經驗

所以喵才會這樣牽掛著她們姐妹吧!

我為姐姐 還有妹妹 以及她們堅強而勇敢的媽媽而不捨與感動

在她們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堅忍與強韌

更加讓我相信不管在艱困惡劣的環境或生命處境

只要你願意努力 正向去面對

在荊棘的人生路途中一定有著祝福在前方等待著妳

而這一份最真摯的祝福就是有情世界裡的愛

就像是和喵交會的每一個受苦生命不管在15年前或是未來的日子裡

在每一個回首的瞬間 在每一次思念的時光中他們都活在我生命裡

那都是一種生命的愛在我體內流動

和姐姐有了約定   結婚的時候一定要通知喵

一個故事暫時劃上句點  還在進行的故事必須繼續寫下去

離開時姐姐說要轉交小妹要給喵的卡片

打開信封一看 是喵最愛的北海道

securedownload2.jpg  

其實卡片是姐姐寫的 翻開內頁姐姐寫著

securedownload.jpg  

我的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下來  那是心疼的淚水 也是不捨與想念的淚水

securedownload3.jpg

看著看著 感動與溫暖的淚水泉湧而出  

這樣就夠了!只要你們不會孤獨 無助

喵在這個地方受的委屈也都值得了!

為了妳們 為了讓這份愛傳下去

喵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