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終於 完成了論文口試

原以為自己應該沒甚麼好緊張的

但坐上那個位置 跟三年前口試心情還是有些不同

這一路走來 指導教授始終對我只有肯定與支持

讓我在學術的空間中自由的揮灑

當口委老師問我第一個問題:你現在好嗎?

我很不意外的回答:很好!謝謝老師!

接著我跟老師說:這是我第二次回答老師相同的第一個問題

  當我說明初審口試時也是老師  老師顯得有點驚訝

而當初進入生死所口試時三位老師其中有兩位也是今天的口委

人的緣份真的就像圓一樣   最終總會在某個時間點交會

 

原以為我可以微笑以對的完成口試

卻在小蔡老師提出關於你的問題下眼淚潰堤

種在心田等待時間的滋養這樣的方式是否對你不公平

我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能做的也只有靜靜的等待

 

原以為寫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只要能感動自己就夠了

卻沒想到也能讓讀者與老師感動落淚

當下心裡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

分數幾分?畢不畢業都不重要了

在這一年埋首於寫故事的一分每一秒

所有的痛所有的累都值得了!

感恩所有到場以及無法到場同學們的祝福

P1160119.JPG        

感恩三位老師給我的建議與肯定

P1160121.JPG  

我還在學習 學習繼續未完成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