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問喵 病痛對我的意義

我也經常在想  難道這痛就要這樣一直伴隨著我嗎?

經常用左手去握住冰冷的右手依舊無法阻擋右前臂水腫變形 

每天回家努力用花精 按摩 抬高  一早水腫稍稍緩解

等到一天工作下來又回到原點

好不容易一早告訴馬主任水腫稍有改善

突如其來的病人急救 用力拉抬病人後

下午右肩右手疼痛難忍

折翼的天使還想飛往遠方去實現夢想

但在雪地裡我的手像瞬間發酵的肉包子

在這層皮膚底下就竟可以容納多少液體是超乎我所能想像的

身體並不脆弱 而是心容易軟弱

因為痛 心會沮喪 心會哭泣 心會軟弱 心會變的貪求

努力安慰新病友  卻無法安慰自己接納失去溫度的右手

曾經這樣回答老師:病痛是為了涵養我們的慈悲心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不是一個慈悲的人

才會在32歲之後要帶著痛一直走下去

慶幸的是上天賦與我一顆願意覺察與改變的心

雖然身體痛 但至少心是自在的

雖然臉頰還是會有淚水  但至少心已不會哭泣 

親愛的朋友 我能做的不多只能盡力的陪妳一起走

親愛的朋友 癌細胞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們放棄自己

加油!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