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開始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旅行 因為論文 而沒有時間好好陪你聊一聊

就像妳常說的:也許是前世的緣分吧!

妳總說我能懂妳心思  明白妳琴聲裡的情韻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默會  而你我都很珍惜這樣因病而來的緣分

這幾次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 一次比一次微弱

治療結束了 理應日漸好轉才是

日裡腸躁症 夜裡無法成眠 再加上足部的不適

而今追蹤檢查結果又有了令人擔憂的訊息

妳說:就為妳祝福吧!

宜君  妳知道的

我始終沒有忘記為妳祝福

但請妳也要為自己加油!不要輕言放棄!

我知道這好難

就像當我很努力  但手卻一直不受控制的腫

當我回想這五年多來 這樣痛痛停停 停停又痛

我也覺得好厭倦這樣活著的生命

我也好想放棄

只是 我們還是要低頭去看現在所擁有的

只是 我們還是要盡力去完成未完的功課

一起努力好嗎?說好的陪妳一起走

所以 請妳也不要輕言放棄

讓心安住在當下 

請妳也陪我一起走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