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 正當情緒落入想念偶像的思潮中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電話那端傳來哭泣的聲音

妳在電話那端哭著訴說妳的心情

我在電話這端聽著內心為之糾結

努力的安慰妳 鼓勵妳 卻難將妳從負面的深淵中拉起

我也有著和妳一樣負面的念頭

但我明白自己並不單單是為了自己而活

妳說我是天使

我對著妳說:我並不想當天使,而我也不是

也許在病友眼中 喵是個天使

但最近落入人間喵也快要落入深淵之中

陪了病友兩天兩夜之後, 喵在交接後獨自搭著高鐵北上

疲憊的雙眼與身軀 一坐上高鐵就陷入半昏迷狀態

台北的風好大 好冷

聽著馬主任建議我再開一次刀來緩解目前疼痛的問題

我內心掙扎著  該麼做決定呢?怎麼做結果都是未知

痛 腫   工作 陪病 開刀?

我快要失去力量 我必須回到給我力量的慈場

旋轉一個小時 強大的力量充滿在右手與傷口上

是這個宇宙的力量 是內在這個生命再撫慰這受創的身軀

一種平靜 安詳 喜悅的感覺

只是怎麼一下子又被擊潰了

看著線上的你  我在這端悲泣不能自己

終於還是忍不住想跟你說

你一如以往的雲淡風輕  我試圖找尋安慰

當我說完此刻的心情之後

你說:盡力就好,若為此苦惱,就失去意義了

我竟然忘了每天勉勵自己與病友的話

而讓自己陷入低潮 讓二姐擔心

謝謝你的提醒!

如果沒有你的這句話  今晚我又要哭著入睡了

加油!

不管是你或妳  或是落入人間的天使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