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再也忍不住  也不想再忍住

每一天 再忙再累我都願意

但越來越沉重的手 越來越讓人心灰意冷的工作環境

讓我再也不想忍著痛繼續上班

當我走向吳主任請他開診斷書時

主任沒有第二句話 直接說要開休息三個月的診斷書

我想主任也知道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原本只是想休息一兩個星期  心想 :算了!就休息吧!

人力再緊縮也不是我撐著身體可以改善的

雖然我也加重人力吃緊的困境   但 累了!

這樣每天快虛脫 每一夜無法好好入眠的日子   倦了!

我一直不懂 這些風風雨雨的是因何而生

但我卻看見 人往往只看見別人的好

看見自己辛苦 卻看不見鏡子裡的自己

人心為什麼不能單純一些   難道是因為這個生活世界太單調了嗎?

才會有這麼多紛紛擾擾

不願對人失去溫度 但卻會因為人  讓心的溫度越來越冷

長假的第一天 我思索著該如何讓這隻手恢復原有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