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想一個人靜靜的度過

所以二姐在出差前跟我說:想趕在我生日前回來

我說:沒關係!生日哪一天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天天都快樂

其實是 我不想讓她們看到我的痛

也不想勉強自己笑起來都不快樂

但 喵的身邊還是有著許多珍貴的情誼

在喵軟弱的時刻   帶給喵溫暖與力量   

  一直以來不斷讓喵有付出機會的臨玲姐

這幾年來 唯一收到的不是寄自各大百貨公司的生日卡

就只有臨玲姐了

照片[1]_副本  

因為我值得!謝謝您!很珍貴的祝福 ,我珍藏著!

麗玲與小熊 與對我疼愛有加的麗玲的爸爸與媽媽

不讓我一個人孤單 與喵一起共進午餐

照片2

小熊用腳印留下了祝福

d照片

  午后 我依約去接璇璇下課

這樣的約定是來自於美容的疼惜

那一天她突然來電聽見我哽咽的聲音

翌日 便要璇璇打電話讓我開心

也就有了今日的約定

兩個孩子依舊捧場跟著喵胡扯瞎扯 開心大笑

柏瑀親手畫的卡片喵很喜歡

f1  

璇璇說她來不及做卡片

但看著她不停開心的吃 在心中就是最美的畫作

照片3

慧萍苦惱著不知送什麼禮物

我說:對我來說 妳們的陪伴就是最珍貴的禮物

一起共進晚餐 一起看著像繁星般的點點燈火

雖然 眼前看似黑暗  但因為有你們照亮我未知的明天

なるみ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いつも かんばで 本当にありがう ございます
 
 
這是來自二姐的祝福
 
回到家中 接到想念許久的寶貝來電
 
Jolina唱著生日快樂歌給喵喵姨姨聽
 
我的老朋友在一天疲憊的工作後仍未忘記喵
 
而我 假藉名義留了訊息給你
 
你立即透過Line與我連繫
 
聽見你的聲音 就算聽不到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這樣已經足夠!
 
皆さん
 
今天 喵因為有你們  就算痛也會笑著承受
 
明天 喵因為有你們   かんば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