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休息之後

昨天終於可以將自己裝扮光鮮亮麗的參加同事的喜宴

臉上的笑容應該可以完全的隱藏真正的心情

所幸左手還有力氣抱起Sophia

只是這樣一天下來  快樂驅趕不走腫痛

沒關係!一定會好起來!不斷這樣自我安慰著

星期五那晚二姐看到我的手

擔憂的問:怎麼又腫的這麼厲害?

還未等我回答  就對我說:不要做了吧!

我說:再撐撐吧!至少撐到過年

再努力看看吧!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藉助安眠藥來入眠

試看看吧!總不能這樣一直依賴藥物

史蒂諾斯的好處是可以讓妳迅速入睡

但壞處也可以讓你忘記一切的~失憶

這一個夜果然是煎熬的

似醒非醒 似睡非睡

似醒之際 黑暗中左手還是找尋得到右手~按摩 墊高

似睡之時   睡夢中不斷上演著匪夷所思的夢

八點多醒來 好累的感覺

習慣性睜眼第一個動作 舉起右手

腫消了點 痛少了點  但卻不想從床上起身

突然有一個念頭 能不能這樣一直躺著

不想起身  因為起來一下子

前一晚的努力會迅速消失回到原點

努力一個小時 只要一個刷牙洗臉動作就可以消耗殆盡

不想起身  因為想這樣一直睡下去

只是  在邊舉手邊想著之際  腦子也清醒了!

並不是徒勞無功的努力  而是身體需要充分時間休息

在好轉的同時 因為超時工作又休息不足

才會讓身體負荷不了 讓心情也隨之淪陷

並不是痛讓自己喪失生存的意志  而是自己始終不願意承認

承認  不想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不願意接受其實就算你看到現在的我

對你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因為在你的世界裡  並沒有一個角落是我可以停留的

等待的日子就要到來  時間的逼近讓自己急了

才會讓自己在這需要漫長時間復健的過程中不安 害怕

如今 不得不卸下這張力求完整的面具 

接受事實 放下盼望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一念之間 我還是有自由選擇的意志

就算是最後一次的夢想

我還是會用最燦爛的笑容出現在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