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開始受到淋巴水腫影響之後

每天無不在和這隻手 這個身體對話

對不起 謝謝妳 我愛妳 經常是流著淚對自己說

過去使用過的方法...... 朋友介紹的復健師 

每一天除了工作 睡覺 吃飯 就是忙著這些例行功課

只是這樣還是無法阻止它惡化 或者促近它改善

於是乎 這樣的無助感與無望感在每一個關了燈的夜裡

吞噬了我的勇氣與信心

很多人會說:比起其他人,妳算好的了!

的確,比起缺了手 或者行動不便的人 我是好多了

但生活中過去的照片 或者伸出雙手顯著的不同

和過去得我 或者昨天的我相比 我無法感到:好多了!

曾經我說過 幸福是比較而來的!

過去總是在和別人比較 所以不快樂

但現在呢?卻是陷入不斷和過去的我比較

很多關心我的人 提供據說會有效的各種方法

在我做得到的範圍 我會盡力去嘗試

只是 漸漸會發覺 似乎沒那麼簡單

年初大姐回來時 她的好朋友跟她推薦網路盛傳的十種水果酵素

我的阿肚兜姐夫問我:相不相信那個有效?

我還回答他說:相信有效的自然就有效

但我還是沒去嘗試

最後由我的娘試了幾瓶後因為酒味太重,便被放在浴室的角落

六月初 因為工作經常疲憊的連為自己按摩的力氣都沒了

每一天的旋轉也都是硬逼著自己不得不做的功課

因為什麼都不做 或者自怨自艾並不會改變現狀

於是只得告訴自己 再累再痛再無力還是得近力去做

於是 就當死馬當活馬醫吧! 與其放在那兒不如拿來喝吧!

網路上所說十種水果酵素的神奇療效 就由我這隻手來實驗吧!

就來張果真有酵食用前的照片

照片  

直到今天 已經喝了半個月了

加上每天能做的功課 和一週一次復健師的淋巴按摩

能安慰的是 沒有再惡化!

還要更努力 在心中還有一個艱鉅的功課遲遲未付諸行動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這沉重一課所引藏的意義

那麼 我會接受 也會面對 然後放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