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 我走進新生命台中慈場


在這裡 我學習站樁 學習旋轉


七年後 今天我再度回到慈場


第一天 在老師 師兄 師姐護持下


我循著這股巨大能量的導引下  旋轉


我心裡很清楚  她  需要釋放


她 需要力量


她 更需要被原諒


原諒一次錯誤的決定


那天第一次去算了塔羅牌


最終抽了一張守護天使的牌~純真


代表著不要再對決定自責 與歉疚


於是今天旋轉時 我觀想自己被宇宙的愛環抱


將自己全然的交給慈場  任由這股力量在身體每一處關節肌肉穿梭游走


我隨著這股力量 雙手不斷伸展像是展翅飛翔的鳥兒


又隨著這股力量  像是一名芭雷舞者不斷迴旋


於是 我的右手不斷出汗 冰涼的汗


 


對醫師  復健師來說 淋巴結移植手術  復健 彈繃 壓力依 按摩是可行的


對身為病人的我來說 旋轉是我唯一與最後的冀望


當跌落深淵時 我常常會陷入上天似乎忘了眷顧著我


只有旋轉實這股強烈又聚大的力量 清楚的告訴我


祂 沒有遺棄我


很多人 不斷問我這一個月要去哪玩? 要去哪國?


而我哪兒也不去 我要用這一個月的時間


再一次 轉出我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