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生活已經一個月了!

暫時不去想未來該何去何從

上課時就認真上課

放假時 就隨心之所向

看看這片夢想天空下生活著的一景一物

一個人 在這個城市

有了一些些的領悟

生命中屬於你的  終究會來到你生命

生命中不屬於你的  就算用生命去交換也無法擁有

曾經  我為自己找了太多太多的藉口

奮不顧身  像飛蛾撲火

直到傷痕纍纍才懂得這一課要捨--不得

10年了!不是不愛了!

是不能!也不可以!

10年了!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回到曾經共同的夢想天空

回到與你第一次旅行的第一站

是揮別過去?  是迎向未來?

 

IMG_7525

 

臨行前的忐忑  深怕觸景傷情的不安

在滿開的櫻花隧道下  我知道要忘記一切很難

但繼續下去更是為難自己了

心中有一個喜歡的人  是幸福的

當想起這個人會讓你淚流滿面時

就該讓這個人 從心田離開

然後把自己好好地放心田

我知道  我可以的

從今以後  也許沒有天堂了

但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IMG_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