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天,你離開了這世界

這是你爸爸數著日子告訴我

我沉默著

不知道從下車時不慎掉落的三罐啤酒

是否讓你爸猜到我去看你了

只是搭著車繞著北台灣半圈還是讓我疲憊不已

昏睡又醒醒後又昏睡

直到午後2點不得不起身

只是想見你 明知道只能看見你的名字

我想若你在 父親節會帶他們去大啖美食吧

你雖不在  我想你弟還是會陪伴他們的

但我還是帶了阿默

也帶上了水蜜桃 

空白的這2年從沒停止想為你寄上美食

只因爲無明都忍住了

今天是農曆7月初一 你爸夢見你

我又何嘗不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到你安息處

為你準備了三罐冰啤酒🍻

你知不知道我最想念的畫面之一

旅行時 我總負責點餐

而你問我要喝什麼?我總回答冰啤酒

你臉上總帶著我熟悉的笑容

彷彿是:就知道

那笑容總牽引著我無法忘懷

這輩子我是傻了,傻的只剩下愛

我敲敲了你的門

拿起銅板問你在不在?

我開始不停自言自語在

不到10分鐘就要關門的時間壓力下

最後又自討無趣的博杯 

卻博了個悲

悵然淚流離開前往你家

看著你媽媽忙著煮晚餐 伺候你2個姪女

總是心疼不已

你妹妹懷孕了 

這個世界時間依然在走

每一個人都朝著幸福前進

而我卻停在這裏

只有回憶才能感到幸福

你知不知道在你未離開前

我這一生本是無法無悔但卻是無憾

但你突然的離開 

成了我今生唯一、永遠的遺憾

我想你 日裡夜裏

心裏的傷這一生將赤裸著 直到生命終點

沒有人能懂 沒有人能包紮傷口

沒有人 這世界除了自己

沒有人能讓我遠離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