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方への手紙を届いていたの?

読んだのか?

6月的夢 你在我的旅程只出現一次

6月的後半 怎麼走到今天的呢?

在肩上扛著責任在醫院穿梭著

再累、再痛都沈默的面對

好幾次吃了藥,流著累祈求你來夢中

可以像曾經做過的夢一樣

有個肩膀讓我靠著休息

你從未讀過傻傻的我寫給你的信吧?

你從未聽見我無聲的想念吧?!

今天載我弟回教養院的路上

雨下的好大

以最快速的雨刷速度仍是模糊的視線

車外的雨聲

車內的無聲淚

我知道你不在未来

我也不想未来到來

除了傻

我還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