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人之間的交會向來隨緣

刻意的話緣是在我想念某個時刻的那段時光

麗貞姐在我的生命歷程中是重要的人之一

曾經帶給我力量、溫暖與愛

也曾經讓無明的自己與她疏遠

但回首過往記住的還是那些美好回憶

聊著聊著 在學妹去洗手間之際

她問我:『大樹呢?』

是啊!那段眾多姐妹的門診時光

你的名字無人不曉

而從我口中回答:『死了』

毫無表情亦無溫度

麗貞姐沒有太大的驚訝

問了一下原由

我⋯略略說

『死了』回答的不是只有你

而是眼前的我

生活世界索然無味的徹底

卻還是每天都要醒來

你還會來夢裡看我嗎?

小苗想見的大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