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對人心的失望與對於現實的無奈

在我回首這將近365天的日子裡

我不斷努力著.不斷調整自己

不斷告訴自己這一切一切的考驗

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堅強,為了回到職場

但是今天和主管的對談讓我的心失望與痛心之至

 

今天我向主管人事的副主任提出想復職的想法

開始非常客氣的詢問現在身體如何了

當我跟她說:體力還好,只是手術後雙手無力無法復重

她給我的回答是:那怎麼辦護理工作都是要出力

接著副主任說不然去小兒科好了,但是現在小兒科人力也超編

副主任於是問我你想去哪裡呢?

我回答副主任:原單位我恐怕是無法勝任了,如果是門診副主任您覺得可行嗎

副主任回答我說:前一個副主任就已經規定資深人員不能待門診,因為資深的薪水高,只能擺契約護士

副主任接著說: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要去哪裡,想好在告訴我吧!

我當下失望的無法做出反應

我該理直氣壯的回答,副主任

如果可以再重的病人我也會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去照護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留在原單位 因為那裡有我的好姊妹.好朋友和護理長

如果可以我可以和同事一樣輪三班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雙手能爭氣點

如果可以再回到從前我就可以不用麻煩副主任了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成為大家的負擔

 

雖然我早就對護理界失望了,但我從不後悔選擇護理

我知道有一群人很努力很用心的在臨床工作上打抨著

雖然我們不擅於寫論文不長於言詞

但卻是用心的在崗位上努力著

如果以一個護理主管面對我這樣的問題

以她專業的能力都不知我能去哪裡

那我還能對她說什麼呢?

 

我告訴自己每一個出現在我身邊的人

有一些人是老天爺派來的菩薩

有一些人士老天爺派來試煉我的

我要勇敢去學習去爭取

我會全力以赴去面對種種考驗

老天爺啊!請祢給我力量和智慧

請祢給我力量!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