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頭髮長度已經可以撩起瀏海了

夢中的我笑的好開心

一陣天搖地動將我從睡夢中帶回現實

伸手一摸還是那顆六分頭

原來地震是真的頭髮還是短的

 

記性越來越差

不斷質疑自己的工作能力

心好累身體也出現抗議的徵兆

但是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

 

許久未見的師兄師姐一起到斗六為新同修護持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畢竟我們都是在這裡被護持著關照著

麗惠師姐一如以往總是給我滿滿的愛

告訴我:需要她做什麼要告訴她

就是這樣在新生命裡如此被疼愛著

每次師姐魯豆乾.香椿餅.包子總是帶給貪吃的我

秀瓊師姐看到我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還應我任性的請求煮她招牌素食麵線給我吃

為了能去協會努力一天加班一,二個小時

才換來半天的時間

我知道這是我力量的來源

再累也要繼續下去

甘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