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接觸兩位病人

一位是七年級生肺癌合併多處骨頭轉移

一位是六年級後段班乳癌肺部多處轉移

這個世界究竟是怎麼了!

每次與他們接處總是格外心疼與不捨

總想為他們做點甚麼

總希望自己可以為他們減輕些甚麼,但卻又似乎甚麼都做不了

於是我忍不住介紹他們到新生命協會

我總覺得不能只靠化療

如果又剛好碰到的醫生又是保守派的

內心的焦急與擔憂似乎無法避免

身邊太多年輕復發而往生的案例

我真得很不希望一再發生這樣的憾事

清楚知道每個人有個人的生命功課要俢

也知道很多事要緊守自己的本分而不要越權

但卻始終放不下擔憂的心

我能做的是提供自己告訴他們我也和他們一樣走在同樣的路上

當妹妹的媽媽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只能回答:我們無法選擇不讓它發生,但至少我們有方法可以去處理它,也要去面對它

妹妹,好希望妳會去協會  那是我唯一能幫妳的方法

不知道為甚麼,一想到眼淚就一直流

我好希望妳們也可以和我一樣幸運接觸到療癒的方法

不管結果是如何 ,至少心是自在. 喜悅的

而我只能默默為妳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