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美妙出其不意的拿了一張卡片給我

天真的她以為我真的要去旅行不回來了

雖然她說是在茫茫然的狀態下寫給我的

但是看完卡片讓我眼眶都紅了

她說知道我不那裡出現她好難過

她以為大家要失去我了 

他說:病人真的很需要也希望我們有同理心 愛心和關懷的心

她希望我可以勇敢的作自己 也希望病人還可以遇見我

她說遇見我是她人生的轉機 讓她再生病的時候不害怕

我真的好開心她讓我知道她心理的感受

她問我看完卡片會不會生氣

我回答她說:看完卡片超想去抱她的

因為至少她讓我知道 人跟人之間那種愛的流動是被感受和看見的

就算只有她一個人感受到也就值得了

就算沒有人記得我是誰 只要交會的當下他們感受到溫暖那就夠了

我會的 我會勇敢作自己 

 

但是我的修煉還是不夠的

自以為是的貼心竟因為貼心被裝進冰箱裡而生氣

總是太自以為是的自己 真的需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