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一個團聚的日子裡看到了自己陰暗的一面

看到從前完整自己的照片

看到備受寵愛與重視的大姐

看到擁有一個貼心又漂亮的女兒

看到所有人都迫不及待要見他們

看到自己高高舉起想要抱抱的jolina

看到她撲向我就會被二姐制止(因為怕撞到手術的地方)

看到jolina不如以往黏著我 我的心突然好落寞

喵喵姨姨只會說一點點日文 不會說英文也不會說德文

我突然好難過好難過的想逃離那個家

我不想依附任何人只想一個人

突然我不再是那個樂觀開朗的喵喵

一關上車門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現在我誰也不想見只想一個人

我的難過與傷痛能對誰說

誰會聽見我在世界的角落裡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