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會很好奇在別人眼中喵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但當這麼想的時候 內心旋即出現另一個聲音

別人怎麼看妳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妳如何看自己?

所以  是要像過去一樣活在別人眼光裡?

還是 堅持勇敢的活出自己的味道?

 

在這個環境裡   要做自己真的好難

在這個環境裡   強烈的一種存在的孤獨感

也許有人認為 喵因為照顧病友很容易讓自己陷入相同的困境

但喵一直認為

因為痛過   所以希望病友可以少一點痛

因為獲得別人帶給喵的溫暖 所以希望病友也跟喵一樣得到溫暖

就像鳳姐的歌:溫暖

當你得到了 溫暖 是否想到有人正在受風寒
你是否常常 問自己 有沒有替別人著想
能為別人 多加設想 心情會更坦然
將快樂與人同享 於你又何妨
人在世上 就是要 互相 體諒

 當你懂得了 體諒 你的生活再也不會有惆悵
當你明白了 這道理 你心情將會更開朗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世界會 更安詳
讓我們同來發揚 人性的善良
好讓人間 到處都 充滿 溫暖

喵一直認為 世界上最具療效的藥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愛

這樣愛的關係是沒有界限 沒有位階一種純粹的關係

看著同事 看著自己 看著一張張的臉孔

我還能再做些甚麼?

但此刻的我必須先找回內在的力量

於是 每天一早在家中旋轉一個小時

於是 這幾天出現的變化撼動著我

原來 這個身體這麼需為被關注

原來 生命的底層有著這麼巨大的力量

從未出現過的動作 我深信那不是意識的操弄

而是上天對喵的憐憫與撫慰

喵明白了!

必須要先照顧好這個身軀才有能力繼續帶給人溫暖

也許喵的能力有限  但一定會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