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除非我活得夠久

否則東南亞是很難進入喵的旅行名單之中

並不是對東南亞有歧見 而是喵太怕熱了

以我超級紫外線吸收機的體質   只要待個一天就可以融入當地了!

Right place without right person is not right place!

所以 只要有你的地方   不管是哪裡

那裡就是我的快樂天堂

2010年的九月 在我決定接受重建手術的同時

你說一起去小島度假吧!

我從未想去的地方   因為有你 私わ行きだい!

就如你所下的標題:人間有天堂 喀畫精彩 無與倫比

krabi_副本

還記得 當時瞞著主治醫師

自以為聰明的進行著計劃

最後 被馬主任知悉後

他當時眼神裡充滿著"你真是太天才了"  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呢!

當他要邀我交出行程表時

沉默許久後第一句話竟是:怎麼天天在出海啊!

主任可能太久沒放鬆了   去海島當然就是要出海去囉!

我的型男住院醫師還不相信這是我們的玩樂計劃書

直說:這根本是旅行社的行程表吧!

你的的確確是專業的玩樂家

鉅細靡遺 圖文並茂的行程 精確掌握每一天的活動

schedue_副本  

而我們 只要負責開心的玩 快樂的吃

其他 對我來說都可以面對 也可以承受

也因為如此才知道原來喀比的海這麼清澈 碧綠 

 就像是地球上一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

DSCF1124    

P1070117  

從台灣到喀比  必須在曼谷轉國內線才能抵達

所以第一天我們的行程  利用剛開通的曼谷機場捷運線

先到曼谷享用美食 順便逛個小街 在轉機飛往渡假天堂Krabi  

DSCF0980   

與朋友一起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默契

有的人負責行程規劃 有的負責帶路認路 

 有的負責點菜 有得當然就負責吃喝玩樂  而喵就是後者

跟著當地人(膚色近似當地人的老鄰居)穿梭在曼谷市區覓美食

SOMTAM泰式料理餐廳   價格不貴又非常道地

lunch  

尤其是酥炸辣雞翅 絕對會讓你允指回味無窮

  DSC06539 

曼谷市中心有許多Shopping Mall  絕對可以滿足購物的樂趣

難得遇見高級名車的展示 貴婦喵當然也要趁機體驗一下

IMG_0095_副本  

接著我們又搭著捷運回到機場轉機

朝著我們的天堂飛行囉!

DSCF0999  

IMG_0136  

一抵達機場  貴賓般的禮遇隨即展開

IMG_0151  

Let's go!   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

sheraten

在等候Check in時 服務人員立即端上冰涼的檸檬香茅茶

透清涼的滋味讓人忘了讓飛行的疲憊

IMG_0155    

雖說是優閒的度假

我們也可以在充實中悠閒度過

辦理好Check in  休息片刻就朝著喀比最熱鬧的南灣(Ao Nang)夜市,逛街,享用晚餐

DSC06558 

AREE BA BA:是喀比當地餐廳中網路口碑第一名

不管是料理或是價錢 都讓人十分滿意

IMG_0191  

用完餐後   開始著手為未來的兩天行程做準備

在街上到處有許旅行社販售Local tour

你可以依照喜歡的活動內容(如泛舟 浮潛...)選擇不同方案

也可以依照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同選擇不同等級的方案

img197  

當然  除了要貨比三家之外 更要懂得殺價

而這麼艱難的工作當然就由精通外語的人負責囉! 

P1060986   

 旅行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生命 

 所以我們決定每一天搭乘不同的船出海去

 DSC06607_副本       

隔一天 在享用完飯店豐盛的早餐後

P1070179_副本 

我們一起搭著船兒 同遊大海去!

IMG_0242   

這一天我們來到有著美麗白沙長灘的  披披島P.P. Islands

潔白的沙灘 層次分明的海水 蔚藍的天空讓我驚艷不已

initpintu_副本  

馬主任三不原則在這片碧海藍天的誘惑下  

我還是守住了!

但這絲毫未減我興奮的心情

我用眼睛 用心 用相機   記錄這一切美好

  DSC06626

一日遊的行程通常都是包含好幾個島嶼

以 PP島一日遊為例  行程內容有:

bamboo island+竹子島+Phi Phi Lay Island ( PP ) +Maya Bay+ Phi Leh Cove ...

maya_副本  

途中也會經過著名的維京洞穴

 維京_副本     

現在看照片記得的島名也只有最喜歡的Hong Island

hong island_副本  

在這個小島上 看著你們盡情的搞笑 

笑的我只得按住傷口以減輕疼痛

P1070648P1070473  

看著你們在水中與魚兒悠游開心的模樣

我想這裡真的是我們的快樂天堂

DSC06728  

我所看不到的海底世界 你為我帶來了畫面

P1070179_副本  

還有一些已經忘了名字的島嶼

卻忘不了那海 那天空 還有清澈見底的海水

P1070160

  P1070425   

krabi    

在日裡 我們搭著船乘著風遊玩一座又一座的島嶼 

P1070177  

在夜裡 我們在不同的夜市穿梭   也在海邊躺著吹風 喝著酒 唱著歌

night market_副本  

除了套裝的行程之外 還有二姐Sheraton貴賓禮遇的招待活動

sheraton_副本  

最後一晚我們回到曼谷市區

享用完建興酒家的美食後 翌日又回去SOMTAM吃炸雞翅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而過 

 抓住夏天的尾巴 留住我所有奇麗の回憶

我在人間天堂 刻劃無與倫比的幸福與快樂

有機會 你也來人間天堂吧!

P1080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