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說  隨緣是一種消極的人生態度

老師說 人生不只是隨緣還要懂得化緣

而我始終相信生命的一切自有安排

最近常常在想 人如果找不到自己安在的位置與存在的意義

似乎會像是一只斷了線的風箏 四處飄盪無所歸依

在這六年多年 我為自己找一個位置

一個讓自己生命更豐富更厚實的位置

從不去計算付出多少 只有心繫對方是否溫暖

我常常在想 是她們讓我感到有被需要的幸福

是她們   讓我覺得獲得的比失去更多

也許每一種說法都是為了自我安慰吧!

當不被需要時毫無音訊  你只能自我安慰的想:

"也許他沒了這些煩惱?""也許她找到自身的力量?"

還有一種關係 說不清是朋友還是不只是朋友

有的時候很靠近很靠近 有的時候好遙遠

當陷入這些矛盾思緒之中時 心也跟著渾沌

順其自然吧!

緣來了! 好好珍惜

緣盡了!  放下吧!

讓心自在的安住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