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氣流相當旺盛

但手也跟著腫的厲害

一再告訴自己 不要懷疑 不要失去信心

心裏卻明白那隱隱得擔憂與悲傷

每一天我總是堅守著至少旋轉四個小時

不管再怎麼氣喘如牛 揮汗如雨的

我還是會堅持著轉到最後一分鐘

也不管動作是多麼快速、怪異 我還是努力跟上腳步

我只能告訴自己那是內在的我在自我療傷

只是可以給我多點信心嗎?

不要只是做份ppt  手就又腫回原點

其實我沒有上天看中得那麼堅強、勇敢

我並不想活得和別人不一樣

我想過的也只是平凡的人生

但從一出生似乎就註定了 這段旅程並不好走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

向著陽光 陰影才會在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