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來到你家

想起你剛買房時邀我去家裡

卻因為我的無明未能在你在時赴约

我把眼淚藏的好深

聽著你爸說你倒下後的一切

他老淚縱橫的說著你的成長

他多麼引以爲傲又不捨

聽著你媽媽還要安慰你爸

說你這短暫的生命目的

是來求學問的圓滿了就走了

你的媽媽好堅強

我知道你最不捨的是她

你爸說出去吃午飯再去你房間

去了你走的那天要去吃的鐵板燒

你媽媽載著我

跟我說你愛吃的沙茶火鍋店

我跟你媽媽說,我夢見你、也夢見他們

所以來了

你媽媽眼淚流個不停

怎麼可以 神様用這樣的方式帶走你

身後留下的沒有人能解

你這些年拚命接工作

為了養家、為了旅行、為了圓夢

你爸媽說你從小就什麼事都不跟家裡面說

總是自己做決定後才告訴他們

看著你從小到大的照片

看著在電腦找到2015年你生日

我對你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回了我「ありがとう!お久しぶりですねー。お元気ですか?⋯

我所認識與了解的你

那是屬於我和你的生活點滴

但我錯過了2年後是失去一輩子

你爸帶我到你房間

原本怕觸景傷情要賣掉你從青春時期

收藏著無數偶像的CD和各種書

從鄧麗君、歐陽菲菲、陳淑樺

當然還有我們共同的偶像~鳳飛飛

你爸媽叫我喜歡的都可以帶走

我知道你帶不走這些

但也不致想讓二手商家賤價收購

我跟你爸說 這些很珍貴的

也許有一天會增值

也許有一天你疼愛的姪女

會想聽著這些音樂想念你

但我對你妹說了

如果這些要賣那就賣我

多少我都買

我知道你有多麼喜愛這些歌曲

每一首你都可以唱完

那是我們旅程中最歡樂的時光

我好想你⋯

這麼多的CD我帶了兩張鳳飛飛

一張是巧合

一張是花謝花飛飛滿天

總是拚了命的追著你

你走好快不曾回首看我

如果我不拼命追你

是不是你就不會跑走

我好想你活著

我想走走不了

你媽媽說你還想去好多地方玩

你真的去了天堂

而我什麼時候才能

去有你的天堂

第ㄧ次相遇時你我的巧合

你一直都知道我還在等你吧?

你說我不會後悔的

但我好後悔

後悔錯過的這2年

後悔⋯⋯⋯

原來⋯

花謝花飛飛滿天 花有寂寞千萬千

夢裡的月光閃耀在天邊 我的寂寞有誰憐

我把昨天當今天 今天不再是昨天
怪不得美酒絲毫也不甜 癡心痛苦想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