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的小年夜了

你離開後的第二個小年夜

怕你爸又要花錢出去吃飯

總是快到你家再打給你媽媽

看到她的笑容 像是看見你

聊了一下

其實只是要把微薄紅包交給他們

你知道我很傻

傻的只會愛你

所以你不要森氣

我活著的每一年小年夜

請允許我為你盡一點心

我能帶給他們的很是微薄

但我會一直持續下去

這個世界不是一定要有結果

這個世界不是一定要有承諾

才能愛 才是愛

昨天早上醒來之前

聽見有人叫我:小苗,大樹找妳?

ねー私は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

ずっと待っているね

ずっとず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