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夕美麗離開了

昨晚還想著該跟妳說些甚麼能讓妳開口說話

一個多星期前從確定復發合併多處轉移

妳就再也不說話

深鎖的雙眉間透露出堅韌的性格

其實就這半年來的相處多少也明白如今說甚麼都無法讓妳接受和放下

就如妳母親所說妳不放棄1妳還再期待奇蹟出現

就這樣不甘心不放手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而除了妳的母親姐姐之外,孩子先生都不在妳身邊

當我聽到妳的衣服是匆匆在醫院購買時  我的心像沉入大海似的沉重與不捨

 

妳是一個成績優異事業有成的女人

不到四十歲能在醫院當護理部主任甚至衛生所護理長

就不難了解妳是一個有專業能力和成就的人

或許是因為在妳的人生裡妳總能憑藉著努力得到

然而當妳失去妳無法掌控的生命時

妳選擇了否認與逃避

美麗!昨天當我們二個同病的女人握住妳的手時知道妳已經無力再握住時間了

我不知道這份關心和愛是否能透過掌心撫慰你孤獨的心

 

今天下班我再度輕敲妳的房門

病床上已經不見妳的身影

我們每一個人終究會走到同一個終站

我想妳只是比我們先走一步罷了!

也許某一天我們會在另一個世界相遇

希望再見妳時已不見深鎖的眉頭

希望妳能健康輕鬆喜悅自在的乘願再來

不管妳身在何方 我都由衷為妳祝福

 

喵喵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