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曾經交會的病人 或家屬總讓人印象深刻


一個滿頭白髮的婆婆推著一位白髮蒼蒼的婦人


婦人總是會大聲在診間外叫喊


以經驗推斷應該智能有問題


一問之下才知是老媽媽推著女兒來看病


看到這埸景讓人隔外不捨,總是盡己之能讓她們早點進診間看診


幾次的交會我己經可以看到人就叫出名字,而老媽媽也認得我了


今天在接同事吃飯時遇見了她


她說怎麼我在那裡沒有掛上名字,她一直找不到我


她急著問我會在這裡多久我回答大概再15分鐘


她說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過不久她拿了一個紙袋說要送給我


還説我是一個發自內心對病人好的小姐天主會眷顧妳


真的,天主派您來溫暖我蒙生退意的心


一直以來,我己經快要失去動力了


謝謝您給我的鼓勵,那是支持我的力量


最近因為無法接受毫無看診品質與次序的生態


讓我想逃離這裡


但看著這些和我有著相同傷痛的病人,又很想為她們做點什麼


矛盾又無力的心情誰又能了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