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的互相了解建立在一種不須言說的默契上

一種忘年之交還能有這樣的默契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

有的時候像朋友有的時候像爸爸 大多時候像是知己

你問我說為甚麼會對他說開刀的事

我說:因為我知道小文師姐一定會跟你說 雖然我並不想讓人知道

但我也知道 我不說你也不會問 我說了你也不會問我不想聽到的問題

因為我們彼此都有這個默契去尊重對方的隱私

而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心也是建立在一種無須言說的契合

那是用心去感受跟體會而來的

當我跟你談到最近的感受與經驗

你為我感到可惜   但我卻覺得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我終究清楚的明白  既使不說我也懂

有些時候說的太清楚反而關係會變的模糊

而我也盡我能做到的去做了   有時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在市區你很難找到一處幽靜山林讓自己沉甸思緒

再度來到穗花的山奈因為想打聽胖胖的消息

因為想念那一杯特調咖啡的香醇味道

但聽說他已經回到都市叢林的台北做起推銷員 殘念!!!!!!

在三義木雕街老闆的介紹來到鐘鼎山林

有點失望  景觀尚可但餐點及服務就謝謝不會再連絡

我跟師兄說:像我們這種客人會喜歡的店是很難生存下去的

畢竟沒了麵包理想如何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