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 必須不斷激勵自己


再累再疲憊還是得努力旋轉 按摩


下了班 深夜裡


經常雙腳無力 左手也超載的痠痛著


癱在床上   還是要勉強的為右手按摩


然後右手再為左手塗抹痠痛藥膏


然後深夜裡  眼淚總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流


經常一邊左手擦掉臉頰上的淚水


一邊還未乾的淚水又擦到右手成了潤滑劑


安眠藥於是成了終止我悲傷唯一的方法


日裡 換上護士服我必須忘記自己的痛 自己的傷


夜裡 脫下護士服我已經忘記怎麼笑


只知道 這樣的日子 好累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只是不斷告訴自己 隨遇而安 盡力而為


只是我似乎並沒有神樣想的堅強


只是我經常在深夜裡無法隨遇而安


連主動關心病友或為病友上課的心都開始動搖


面對耳邊經常出現的話語 我漸漸開始無言以對


消漲之間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似乎這隻手越腫 淚水也就越滿溢


一個的夜 一個人的累與淚


只有自己知道 那個美好的世界裡沒有我


我只能在缺陷的世界裡努力創造美好的回憶


人生的旅途中 沒有人知道要做多少功課?要做甚麼樣的功課?


我的生命藍圖中  從沒想過健康得時間這麼短?快樂的時光這麼少?


一路走來 我努力樂觀 努力振作 努力勇敢


一路走來 我從不曾質問過上天:為什麼是我?


只是不斷去面對與接受


只是失去的 是怎麼努力也回不來


又一年了 沒有一個夜可以好好睡


又一年了 高舉的手不曾休息的放下


又一年了 沒有流淚的夜只有在不是一個人的夜


於是現在的我 向是失去方向迷航的船


正在風雨飄搖的淚海中用盡力氣想要到達寧靜的港灣


任何人 任何安慰的話都已經失去力量


神樣!  請祢引領我航向到達終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