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最近胸口悶,身心都不安頓

心裏想著你,請求你可不可以來看看我

我無人可以說話,快不行了⋯

而你真的、真的來夢裡了

你走後第一次聽進我的請求

我只記得一直看著你

剩下全空白了

你說的話猶言在耳

要讓往生的人放心去投胎

我知道自己太自私了

該讓你走該走的路

所以我會再努力的

記得我常鼓勵病友

與其花時間悲傷

不如把時間用來為自己努力

但這次我自己陷在憂鬱海中央

不是不知道如何游出水面換氣

而是不願也不想

直到去看身心科

醫生說我是錯覺 

錯覺放大悲傷

開了憂鬱劑給我

那一刻我明白了

我只能回到開始

已經忘了多久沒有旋轉

但沒有忘記一步一腳印👣

彷若內在小孩

在小小的空間裡努力著

旋轉了30分鐘

沈重的腳步漸漸感受到內在的力量

微弱卻還存在著

心鬆了些

還是先吃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