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話想跟你說

每一次起心動念都是會呼吸的痛

每一次回首總覺的是一場夢

今天你爸爸打電話來

說是為了寄包子給我

當他提起你也愛吃這家包子

電話這端的我心又沉了

你的名字

我在心裡呼喊了成千上萬次了吧!

而你離開這個世界後

夢見你7次了⋯⋯

卻未曾開口 ⋯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看著旅行的影片

聽見你的聲音 看見你的笑顏 

我們的世界因你而變了

你爸媽知道我是如此喜歡著你

我說不出口的用寫的給他們看

努力不讓他們看見我為你一再落淚

你爸說我跟你無緣 

但若無緣怎會遇見?? 

如果你能為我做一件事

請你帶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