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沒對我說過一次

生日快樂

但有你的時光

每一刻都快樂

說與不說不再重要

這個最愛的角落

2年前的颱風吹斷了樹

  

沒了樹的角落

那時的我有種莫名的失落

但總是盡量向著陽光☀️的我

心想著只要根還在會重生

但2年過去了

這角落的樹未生已亡 

 

而我也失去了向著陽光而生的力量

   

 


總是無法自己的將自己所經驗的美好

與你分享

總是在每個春夏秋冬總有我們喜歡、討厭

林林總總的話題聊著

如果說我走不出你離開後最關鍵的原因

我想那就是,我沒機會和你把話講清楚

沒能將⋯放在你手心

你會如往常ㄧ樣收下吧

我在這裏

我一直在這裡

從等你的時光

至此刻想你的時光

小苗沒有大樹

不知道生活的日子如此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