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久しぶり!元気⁈

昨日毎週に通っている特急列車事故が発生した!

上天總是要愛捉弄人

無數次在月台等待火車或高鐵進站時

腦海還是會浮現想縱身ㄧ躍而下的念頭

然而若為一己之私

那會帶給駕駛或無辜者多大的傷害

而我竟沒搭上這列車

沒能代替幼小的生命

我明白就算到了他界我依然找不到你

但這世界變的太快 變的冷漠 

變的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這一個月來嚴重失眠

伴隨而來口腔潰瘍久久不癒

接著從未發生的帶狀皰疹也讓我困難進食

身體的免疫系統像骨牌效應一潰而散

虛脫的我在斷斷續續的夜眠中

第十二次在夢中與你相見

在黎明將臨的夢裡

我們一起去爬山

行至陡峭處你開口要我將身上行李交給你

你說:「給我,有我在!」

夢中的我似乎是跟你一樣去了他界

而你似乎是引路人牽著我的手

好像你來接我似的

醒來我的我淚水止不住靜靜的流

工作的壓力 找不到出口的心情

你出奇不意的入夢了

是我思念太深?

但我連哭泣的力氣似乎都被工作奪去

是你不忍我奄奄一息?

在你還未離開前

我曾想過要全力工作往上爬

爬上山頂讓你看見我

但這世界已沒有你

我還未爬上山頂已墜落深谷

我想念的你

我是如此想你

在我走過今天這一關

すごく すごく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