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跟Kate 說第十七次夢見你

寫來可笑!現在只能寫給自己看了

每一個人都往前走了

懂我的、不懂我的都走了

只有自己始終活在回憶裡

你離開16個月了

今天第十七次夢見你

奇幻的夢,目的地去哪?醒來已不記得。

只記得夢中你選擇我,要我跟你一起走

而夢中的我才明白,你是不願丢下我

原來你是牽掛著的。

但這終究是場夢⋯⋯一廂情願的夢

你要我跟著你走,我的心踏實了!

夢中你的眼神,讓我好安心

就像每一次的旅行,跟著你我什麼都不怕

然而實際上與你見面的次數

這10幾年來也不超過20次

一年6個月卻在夢中見你17次

我們的緣份難道就只剩一場又一場的夢

僅僅如此亦好

但至少夢裡還能見到你

至少吃了藥睡著就能再見你

ね!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忘れないままどうなるの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