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しぶりですね!

元気?

從去年年後疫情開始擴大

轉眼已經快2年沒去吵你了

扣扣2聲也不在博杯問你在不在?

ただ君に会いたいんだ

你在小小公寓裡

上下左右都有鄰居

想帶瓶酒送束花給你都無法

我喜歡像日本人追思故人的方式

提著竹筒裝著水

為石碑洗淨蒙上次塵土

再2天就四年了!

看著你的名字無以言對

但你父母身體都好

你那年的今天也是帶你媽媽吃生日餐

你不需要有負擔

我想你媽是懂我的

只要他們吃的開心,錢都是小事

想跟你說,你放心

我有空會去陪他們

雖然我是多麼多麼希望

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