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常只要是颱風假在假日發布

大家應該有著同樣的心理:唉!好浪費的颱風假

唯獨這一次我好開心歐

因為可以不用去上課

說來慚愧才剛開始上一週課而已

就已經內心期待著寒假的到來

因為還真是有點給它累到

若不是靠著每個星期一練個半天氣功

我看很快就掛點了

連我的主治醫師都反對我跑那麼遠去上課

費盡唇舌勸我最後還是不放棄要再找更有力人士來勸退

好友還跟他警告不准他門診看太晚

因為擔心我跟他的診太累了

難怪他會說他的壓力好大

不過 我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好的醫師 還有很多為我設想周到的好友

雖然到那麼遠的地方上課的確是很耗體力

但可以和更多人結緣 認識更多各行各業的人

生命也更加豐富了

加油!為了新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