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除了七年級以下的同學們應該對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經典的手拉坏畫面不陌生吧!

今天在春田窯第一次體驗手拉坯的樂趣 

 雖然身後並沒有大帥哥 但是懷裡擁抱著世界超級口愛的璇璇

當陶土在機台上轉動透過你的雙手不同的力道不同的弧度

也就變化出不同形'狀的藝術品

而且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作品

就像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這種感覺真是美妙啊!

 

這是豐富美好又愉快的一天

原本和許師兄和筱文師姐就約定好一起去三義喝咖啡

打給美容一時興起的邀約展開美好得一天

第一站先至九華山下沿著蓮花步道往大興善寺

說來慚愧 朝拜佛祖的時間很快速

但享用美味的平安麵時間卻是急不得

我很支持寺裡的信念惜福

也可以給璇璇和柏楀正確的觀念

兩個孩子把碗裡的平安麵吃得一滴不剩

享用完簡單調味愛心滿滿非常豐盛的午餐後

許師兄提議到春田窯給小朋友一個特別的體驗

經過老師的講解之後我和璇璇 美容和柏宇兩兩一組

在新奇歡樂的氛圍中完成了我們的作品

很幸運遇到正在柴燒的藝術家

很詳細的為我們說明柴燒與瓦斯燒的差別

也感受到這些志同道合的藝術家熱情

好期待三個星期後自己的作品 

對我來說那是如此的特別

 

繼續往下一站幸福時光

穗花的山奈 

我們很喜歡這個地方

沒有三義勝興車站喧囂的人潮

有的是山林間幽靜的蟬鳴鳥叫聲

今天例外 

喵喵和兩個小朋友在這裡玩翻天了

第二次造訪卻感覺像是老朋友似的胖胖咖啡屋

胖胖用心煮出來的咖啡就像嗎啡一樣讓人上癮

濃郁香醇的咖啡讓人喝一口有滿滿的幸福

套一句璇璇的經典名言:好喝得像星星在嘴裡微笑

胖胖是一個很靦腆樸實的大男生

卻可以耐心用心的烹調出香醇的咖啡

胖胖說我們怎麼那麼久沒來

我想或許是咖啡屋開幕的第一天而我們成為他第一位的客人所牽起的緣分吧

就像美容說我.許師兄.筱文師姐三個人真的是很奇特的組合

我笑著回她:一切都是緣分!而我們彼此都很珍惜這份緣

人跟人之間可已超越親情 超 越年齡 而成為生命中的知己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