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一直都是以愛吃美食聞名

從以前剛進社會在台北工作時

既使一個人也會循著報章媒體介紹的美食逐一探訪

也會開著車三四個鐘的車到布袋只為一個蚵包

食物帶給喵不僅僅是滿足味蕾更是內心快樂的泉源

這星期又無法抵擋美食節目所介紹的戚風蛋糕 烏龍麵 蔥油餅 肉圓

正巧今天又在北上門診時 又可以滿足喵貪吃的慾望

前一晚認真規畫著行程及時間 還得趕得及看門診

但人算不如天算 為了節省開銷所買的高鐵早鳥票無法提前搭乘

喵為了美食只好又補了差價180上最近的一班車

兩點抵達台北已趕不及烏龍麵的營業時間了  殘念!

於是接著往蛋糕店出發

時間就是金錢   為了省時計程車費又花160

果不其然 蛋糕店的櫥窗裡空蕩蕩  也太搶手了吧

僅剩一個抹茶跟巧克力 紅豆及草莓  熱銷的香蕉口味"'0"

喵向來就是個花越多時間等候就會越買越多的人

於是買了兩個巧克力跟一個抹茶總共540

看了一下時間 心裡盤算著應該可以搭捷運到醫院

怎知像鬼打牆竟然做錯車只是一站就開到松山機場

我是很想直接搭飛機去日本  但是不是今天ㄟ

在轉乘捷運肯定來不及門診了 回程的早鳥票也岌岌可危

於是又打D(TAXI)直奔醫院

我都懷疑這個打D司機以前是不是個賽車手 

一路狂飆搶黃燈  幾度極速轉彎緊急剎車只差沒甩尾了  一路維持80-90的時速

我一手緊握著蛋糕 一手死抓著車門   這時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車內收音機傳來的是激進的政論CALL IN節目  (嚇!)

不到20分鐘抵達榮總 這一趟瘋狂計程車費:255 

到門診一看還好還未到號 我也還驚魂未定雙腳都還在顫抖呢

又一驚喜 型男總醫師走過來跟我說:妳交健保卡報到了嗎?

我說:還沒,而且我嚇到找不到健保卡

他說:那你找到就直接進來(真是貼心!)

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主任 主任說:手工蛋糕!

我說:主任,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買來的!

當我跟他說我的驚險歷程時 主任一直笑

他說:那我們現在切來吃好了!

BUT,診間小姐說:那會被外面的病人罵ㄡ

ㄞ呀呀!主任當然是說著玩的啦!今天又FREE

主任說如果不是要請保險就不收費了

真是貼心!下次再帶好吃的給主任囉!

計劃二:天母蔥油餅

有沒有這麼誇張排個隊也就算了  但毫無次序又無號碼牌

排隊的人都已經吵起來了 算了 就算排到也不開心

不開心蔥油餅的美味當然也會扣分  於是放棄和麗玲改去吃最愛鼎泰豐囉

如果你問喵 蛋糕好吃嗎?

是的,濃郁的抹茶香且在口腔裡還會有回甘 甜度恰到好處

巧克力香醇且帶著微苦  是那種會讓你一塊接一塊吃個不停

美味指數:

喵已經開始要預訂下次北上需要的數量

迫不及待想與好友們分享喵的幸福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