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午夜時分  一個人在寂靜的夜裡感覺到它的存在

總是在內心深處 反覆盤旋浮現的問號

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選擇

除了不斷自我對話與追問 我真的不知該向誰求助

當所有的燈光熄滅 當所有的喧囂退去

剩下的只有靜靜落下的一點一滴的淚

在每一個伴隨著痛楚的夜裡湧現

腦海裡不斷浮現論文裡的一段話  是那樣深刻觸動著我

老師似乎明白我的處境 總是要我不要急讓自己身心安頓

只是 我似乎一直在逃避將那看似癒合的傷痕

明天將要再度北上 心中其實有著無法言說的痛

深怕一說出口 對所有醫療人員造成傷害

所以 我一直獨自忍受著

什麼是苦?說不出來的便是苦

這一切妨佛是一場夢  一場自以為可以填補缺陷的夢

是該繼續自欺欺人的繼續延續下去

還是勇敢的從夢中走出來

我思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