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日子近了!

我卻有著莫名的憂慮

這一星期以來 除了要面對手的問題

沒來由的重感冒更是雪上加霜

除了吃飯 睡覺 工作 復健  也就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星期六的班更是個大考驗

兩個人三個診  衛教 換藥  外加處理突發狀況  

九個小時下來 原本沙啞的聲音似乎整個蔓延到氣管

下了班 將冰箱前一晚二姐買的魚湯熱來當晚餐

食不知味卻硬是強迫自己喝完

自己當蒙古醫師拿了抗生素 止痛藥 止咳在加上安眠藥

九點不到我已經將簾幕放下癱倒在床

不得不如此 像是寒冬中要冬眠的動物一樣

不讓自己多想 只能強迫自己好好休息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關心病友

但病友卻像是心有靈犀般紛紛捎來信息

喵姐:身體好些了嗎?

喵:好久沒妳的消息,開始想念妳了!

我其實也很想繼續付出 只是現在的喵需要休息

每天下了班 例行的工作完成就是趕緊用藥讓自己入睡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

連花園裡的土已經乾涸都沒有查覺

心急之際一不小心玫瑰的刺就這樣穿透左手臂

三個刺就這樣直挺挺的扎進左手 

而我竟然連痛的感覺都沒有  但血已經流了下來

我又等待了一年 卻沒有喜悅的心情

因為 我知道現在的我連旅行的力氣都沒了

儘管為了這一次的旅行 努力的學游泳

儘管為了這一次的旅行 和你一次又一次的討論

但我失去信心  也退卻了

不想再見 不想掩飾 也不想再等待了

終於體會到如如的心情

只是告訴自己要多加為別人設想 而不能只想到自己在受苦

如果這就是我該面對的下一個功課

我會努力去完成  儘管對我來說是這麼殘忍

而我也將不再等待天堂  不再期待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