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段時間

心情也沉澱的可以娓娓道來此刻的心情

雖然相較於共生了三十二年的時間

兩年似乎也就顯得微不足道

只是 要回到六年前的那個我

失落的心情還是無法避免

 

不可否認的 這兩年我圓了一些曾經失去的夢想

像是可以一個人自在的進出溫泉

可以穿上細肩帶的衣服

可以不用......

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

 

有一段時間 我經常在掉東西

找不回來 我就再去買一個

就算是戴了十年的珍珠耳環掉了一只

我還是分期付款買回了同樣廠牌的一對

只是 這一次我以為兩年前的決定

可以為這個身體所失去重新找回完整

原來 不是每一次我失去的都找得回來

 

我常常捫心自問 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考驗不斷

經常帶給病友力量  卻常常自己失去力量 

總是緊緊抱著哭泣的病友  卻是常常一個人無助的哭

看著這個承受著痛卻又能以笑容撫慰病者的我

是那麼令人心疼與感動

上天又怎麼會捨得讓這樣的我離開這個世界呢?

所以 上天找了好多功課讓喵慢慢做

因為 上天知道在喵的內心裡有愛 有意志

不管 多少的考驗都會努力去做好

現在我可以承諾的是

這將是我讓這個身體 這道傷疤最後一次受傷

面對未知的明天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