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19日在夢中我們一起去旅行

是段奇幻的旅程

行駛在海中道路 

海水由遠傳隨著浪潮向我們的車子逼近

但總是會在到達前自然退去

夢中我開心的跟你聊著

夢中的我笑的好開心⋯

但深夜的大雨喚醒現實世界的我

不願卻不得不起來關上客廳未關的窗

躺回床上 這第18次與你在夢中相聚時光

就這麼硬生生的讓雨聲給終結了

快入睡吧!天尚未亮 還有機會再見吧?

真的 再見了

第一次 一個夜2個夢 一個待續一個延續

醒來七點多 我好怕忘記

快速簡要打了2個夢 

一個在海上 一個在沙漠

這是場奇幻旅程的夢 是歡樂的夢

但醒來的我卻覺得心中如巨石壓著

我不想醒來⋯⋯不想

這一天我像失了魂似的

夢見你醒來後不想去上班

漸漸地越來越難從夢境立即抽離

ね⋯⋯

なぜ私の人生はめっちゃめっちゃしていたのか?

なぜ私の夢が叶わないうちに

大切な人がいな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