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以來

午後總是一陣旁沱大雨

這一次治療過後我的身體狀況猶如午後的天空

 

每天依舊到協會去練氣功

但那能量似乎隨著身體狀況越來越微弱

每天接受老師的鼓勵 不斷催眠自己會越來越好

但我的心卻越來越沉重 我的勇氣似乎在急速消耗殆盡中

我試圖尋找方法 尋找一個可以讓我鬆口氣的方法

突然我想起我的最愛之一       大啖美食已撫慰我枯竭的心靈

於是練完氣功之後        開著車前往我熟悉的地方

阿姨當然認不出我了 在這裡有我最愛吃的美味

然而 我卻嚐不出往日的味道

我的味覺遲鈍的已嚐不出我想念的味道

但我用心的去咀嚼努力的去感受

試圖找回那香味肆溢令人懷念的味道

試圖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試圖將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告訴自己 雨後總會天青的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